丰田和马自达在AEB安全测试中脱颖而出

2020-11-20 13:1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在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进行的独立测试中,发现最畅销的丰田和马自达车型具有先进的行人检测能力。

安全机构测试了澳大利亚市场上10款最畅销车辆的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以专门评估其行人探测能力。

ANCAP背对背测试了五辆车,以获取其他五辆车已经拥有的数据。

它提供了五辆汽车,其中包括销量最高的丰田HiLux皮卡,其功能等级为“先进”。

与HiLux一同获得较高评价的还有丰田花冠小型车,丰田RAV4中型SUV,马自达CX-5中型SUV和Mazda3小型车。

福特Ranger ute(HiLux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和起亚Cerato小型两辆汽车获得“中级”评级。

现代i30小型车,三菱Triton ute和三菱ASX小型SUV以“基本”评级排在最后。他们在夜间检测行人的能力被认为是一个问题。

丰田和马自达在AEB安全测试中脱颖而出

ANCAP进行了多达10项测试,以评估各种AEB系统在白天和晚上检测行人的能力。

由于各自系统的局限性,并非所有车辆都能完成所有测试。

每个测试的价值最高为100分。达到75分或更高可以赢得高级评级,值得50到75分中级,而低于50分仅够基本。

测试使用碰撞测试假人,模拟成年人横穿马路并在道路上行走,以及儿童从障碍物后面跑上马路。

丰田和马自达在AEB安全测试中脱颖而出

自2018年以来,ANCAP就一直在测试诸如AEB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EB旨在检测前方可能发生的碰撞并提前拉起或至少将其影响最小化。摄像机和/或雷达通常是设置的一部分。

到2020年,澳大利亚到目前为止,已有138名行人被杀。实践证明,行人探测自动包围曝光系统可将伤害风险降低28%。

“ ANCAP一直鼓励采用AEB系统,多年来,通过我们的影响,车辆制造商在监管前自愿为他们的车辆配备AEB技术方面做得很好,” ANCAP传播和倡导总监Rhianne Robson说。

“技术正在迅速改善,考虑到新模型的逐步引入以及所安装的AEB技术的成熟度,我们在测试中观察到的性能差异是可以预期的。

“随着新的市场进入者和模型改头换面,更先进的系统进入市场,车辆安全技术将继续快速发展,随着这些车辆的更新,我们预计它们的性能将会提高。

她说:“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时,消费者应寻找配备自动包围曝光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