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瓦格纳为奥兹造型

2020-11-20 13:13: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透露,正在研究吉普大旅行车在Down Under出售的潜力,当地老板凯文·弗林(Kevin Flynn)确认美国品牌的全新旗舰SUV是“我们将要看的东西”。

弗林(Flynn)在被今天的汽车销售商问到是否将在右驾时建造大旅行车时说:“永不言败,显然这是我们要研究的问题。

他说:“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还有很多事情,我想在一段时间内,您会看到那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形态,让我们看看我们扮演的角色。”

吉普大Wagoneer于9月在即将于明年开始生产之前于9月推出接近量产的概念表,将在美国定位为揽胜和宝马 X7的竞争对手。

吉普大瓦格纳为奥兹造型

它还将通过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之类的车辆,通过七个数字屏幕,23扬声器的高级立体声音响,错综复杂的3D打印设计繁盛,以及数英亩的可持续来源的皮革装饰来提供高科技豪华体验。

吉普澳大利亚公司此前曾表示不会谈论未来的产品,因此弗林的评论表明,澳大利亚向大瓦格纳汽车公司转移了语气。

“那辆车很有趣,我认为它在美国市场两极分化。但是无论如何,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他说。

虽然迹象显然是积极的,但随着下一代吉普大切诺基(也有7个座位)也将要临近,该公司将研究Grand Wagoneer将如何适应当地的阵容。

吉普大瓦格纳为奥兹造型

吉普大胆宣称大旅行车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牵引能力。随着拖曳已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人越来越重要的购买因素,它可能在当地的商业案例中发挥关键作用。

基于与RAM 1500卡车类似的平台(尽管与COVID-19相关的销售下滑,该车今年在澳大利亚一直销售强劲),吉普大瓦格纳和不太奢侈的吉普瓦格纳将提供出色的越野能力太。

Grand Wagoneer将配备三辆不同的四轮驱动装置,并且在整个系列中标配空气悬架。

吉普大瓦格纳为奥兹造型

旗舰SUV的发动机类型尚未锁定,但吉普(Jeep)已确认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这可能是2.0升汽油电动车(280kW / 637Nm)的发展动力,可为新型Wrangler 4xe供电。

吉普还可以在整个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组中使用一系列V6和V8发动机,而且对于性能领先的Grand Wagoneer Trackhawk车型,极有可能使用500kW以上的Hellcat V8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