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丰田Mirai将于12月在美国发售

2020-11-20 13:1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丰田宣布第二代2021 Mirai,将于12月在北美市场发售。氢燃料电池动力汽车将分为XLE和Limited两个等级。

下一个丰田Mirai将于12月在美国发售

第二代车型首次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并于今年年初宣布量产。随着销售的开始,这一代的改进包括数字驾驶舱和内部舒适功能,安全控制和外观。没有提供有关汽车燃料电池系统的新信息。

这个新Mirai模态的两个等级XLE和Limited是基于丰田的新平台。这意味着它将使用后轮驱动而不是前轮驱动。该模型的长度为4.975米,宽度为1.885米,高度为1.47米,比第一代产品更长,更宽,更平坦。这家日本公司表示:“新平台可提供更高,更低,更长和更宽的高刚性车身,并通过可用的20英寸合金轮毂彰显其更大胆的姿态。”

第一在2019年10月递交,当生产模型,提出在一月份,该公司表示,由于优化的燃料电池系统,以及较大的氢气罐,所述范围应达30%更长。对于当前一代的500公里范围(约311英里),这意味着该值约为650公里标记(约404英里)。

对于更肤浅的元素,新的Mirai拥有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具有包括低音炮和放大器在内的多项新音频功能。兼容Qi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托盘完善了方向盘附近的选件,方向盘后面是8英寸TFT LCD数字仪表盘。

在舒适性方面,新款Mirai具有加热和通风的前后座椅,后触摸屏控制面板具有气候和音频控制等功能。限量版标配了鸟瞰相机,也可以在XLE版本上使用。限量级产品具有附加的标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带电动滑动遮阳帘的双固定全景天窗。

安全功能包括特殊的制动功能,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和更多功能,可为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提供更大的保护。在其他此类功能中,车道辅助功能可在汽车感应到未驶出转向灯的情况下离开车道的情况下,以声音提醒驾驶员。

丰田已为其燃料电池车提供了不同的装饰和油漆颜色选择套件,包括一种新的Hydro Blue颜色,该公司称该颜色以前从未在丰田车辆上使用过,涉及多层喷涂工艺。这是仅在受限级别上可用的功能之一。

Mirai已为氢燃料电池汽车设定了标准,该标准已在不同类型的车辆中用于许多其他应用,包括电动双体船和燃料电池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