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在中国生产和销售ID.3

2020-11-20 13:0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计划在2021年底在中国推出ID.3。到目前为止,ID.3仅在欧洲可用。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大众汽车已经确定了他们将在中国的何处建造ID.3。

大众计划在中国生产和销售ID.3

汽车周报透露了这一发展援引基督教Dahlheim,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负责人。达尔海姆说:“到2021年,我们将扩大在中国的电池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 ID.3将从第四季度开始。”

面向中国市场的大众ID.3将在安亭的上汽大众工厂生产,这是ID.4两种中文版本之一的生产线。到目前为止,ID.3仅在Zwickau中构建。

在中国,上汽大众正在安亭为华南地区生产ID.4 X,并对模型进行了一些光学改动。一汽大众在该国北部的ID.4 Crozz对应于9月份推出的欧洲版本。该报告尚不清楚SAIC-VW是否也会对ID.3进行相应更改。

同样准备在安亭的中国工厂投入使用的第三个模型系列将是ID.6,最初仅在中国发售。Roomzz研究显示在2019年。达尔海姆向Automobilwoche确认ID.6也将在2021年开始批量生产。中国媒体已经在4月报道说,大众已开始生产电动SUV的原型。

甚至在ID.4首次亮相之前,大众汽车品牌老板RalfBrandstätter就宣布ID.4为“世界级汽车”。大众计划到2025年销售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50万将是在三大洲生产的ID.4。与上汽大众对ID.4 X所做的一样,Brandstätter还宣布了对各个市场的“针对特定国家的改型”。

尽管ID.3的规模与ID.4不同,但ID.3现在也有可能成为“世界级汽车”。从集团的角度来看,虽然电动SUV也将从2022年起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在北美市场生产,但大众汽车目前不太可能在美国销售紧凑型ID.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