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在第三季度大大提高了利润,减少了损失

2020-11-20 13:04: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业务数据。今年7月至9月的销售总额为6.666亿美元,净亏损为1.542亿美元。

Nio在第三季度大大提高了利润,减少了损失

这两个数字都比2019年第三季度和第三季度有所改善,Nio报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46.4%,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21.7%。亏损由58.5抑制分别为百分之十一和百分之十一。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今年第三季度的交付数据对于该业务的近期发展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蔚来汽车在7月至9月间共交付了12206辆汽车,包括8,660辆ES6、3,530辆ES8和16辆EC6-相比之下,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了4,799辆,2020年第二季度交付了10,331辆。

N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Bin Li表示,这12206架飞机交付了新的季度记录。十月也是迄今为止最强劲的交付月份,共有5,055辆。“鉴于我们对竞争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我们有动力将生产能力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将交付16,500至17,000辆汽车。

作为最近几周的亮点,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着重介绍了配备新的100 kWh电池组并于10月进行空中更新的车型,因此现在可以使用“飞行员导航(NoP)”功能在中国的高速公路上使用。

据Nio称,越来越多的订单涌入,这归功于公司不断增长的品牌知名度,扩展的分销网络和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该制造商预计本季度的交货量为16,500至17,000,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增加100%至107%,与上一季度相比增加约35%至39%。蔚来计划将销售额提高到约920至9.5亿美元。

同时,根据加斯古(Gasgo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在欧洲开展销售的计划将变得更加具体。在一个代号为“ Marco Polo”的项目中,Nio显然已经为其出口业务招募了许多员工。显然,这两个E-SUV车型ES6和ES8将成为该项目的主要重点,其中7,000辆将在两年内在欧洲销售。根据该报告,第一座Nio House可能会在哥本哈根开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