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X1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

2020-11-20 11:38: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我们在今年6月首次监视了下一代宝马X1,几周后,制造商确认该分频器将获得全电动版本。难题的许多部分仍然缺失,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何时可以看到第三代X1。

下一代宝马X1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

在关于汽车制造商的生产网络重组计划的长篇新闻稿中,巴伐利亚人确认了全新的X1将于2022年到货。没有提供具体的首次亮相日期,但宝马表示它将“配备内燃发动机和完全电动传动系统。”

下一代宝马X1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

新款X1的生产将在该公司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工厂进行。宝马的计划是在其每个德国工厂的装配线上至少配备一辆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将于明年开始生产i4和iX的慕尼黑和丁格尔芬,以及将生产具有零排放版本的下一代Mini Countryman的莱比锡工厂。

从高级跨界车的第一张谍照来看,新的X1会比当前一代大一些。该车将基于宝马前轮驱动平台的修改版,但全轮驱动系统应该是可选的。如前所述,高乘风的Bimmer应该配备多种动力总成,包括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一些不同的电动选件。

下一代宝马X1宣布将于2022年推出

随着宣布的开始生产的第一年,我们大概可以对何时发布新款X1做出有根据的猜测。如果我们假设生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宝马可能会在明年下半年展示该车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目前,X1在美国的直接竞争对手的表现要好于其。雷克萨斯UX,梅赛德斯·奔驰GLA,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和奥迪Q3(9,967)的销量都比巴伐利亚的跨界车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