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斯巴鲁BRZ拥有更多的动力,更多的技术以及全新的外观

2020-11-19 13:3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斯巴鲁拿着盖关闭其重新设计的2022 BRZ十一月中旬,揭示了更多的权力,更多的高科技,多一个运动型轿跑车的一切。

2022年斯巴鲁BRZ拥有更多的动力,更多的技术以及全新的外观

BRZ保留了先前模型的比例,但具有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面板和尾板。现在到处都有折痕,包括在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的两个折痕。

前格栅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两侧是通风孔。前大灯的形状更苗条,与后尾灯设计相匹配。尾板在行李箱盖顶上有一个鸭尾形的唇以及两个排气口。一组17英寸的车轮是标准配置,而18英寸的车轮则可用。

引擎盖下方是新的2.4升平角发动机,这次产生228马力和184 lb-ft的扭矩,分别比以前的型号增加23和28。发动机可以与带有短程变速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使用;或六速自动挡(带拨杆换挡器和降档转速匹配)。所有BRZ型号均具有限滑差速器。

2022年斯巴鲁BRZ拥有更多的动力,更多的技术以及全新的外观

重量略微增加到1,277千克(2,815磅),车辆的尺寸也增加了;轴距为2,575毫米,总长度为4,265毫米。根据斯巴鲁的说法,现在的底盘比以前坚固了50%。

在内部,驾驶员会发现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板,一个新的8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一套安全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