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的Max Recline座位是前往纳普敦的单程票

2020-11-19 13:28: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如果您曾经在商用客机的平躺座椅上度过(还记得吗?),那么您将为Max Recline体验做好准备。

福特获得了一项座椅设计专利,该座椅设计使新款2021 F-150的驾驶员和乘客坐姿几乎可以平躺-当然,当卡车停下来时。

福特新的Max Recline座位是前往纳普敦的单程票

当然,可躺式座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福特在这些椅子上加入了一些技巧,使它们可以呈现出类似于床的外观。

一种机械装置将座椅底部的后半部抬高3.5英寸,从而在底部和靠垫之间形成近乎平坦的表面。这为试图捕捉40个眨眼的人提供了更多的身体支撑。上部座椅靠背也可以向前移动以得到颈部支撑,这是新的林肯Aviator中的一项技巧。

福特卡车产品线总监杰基·迪马科(Jackie DiMarco)表示:“我们知道在建筑或采矿场所工作的人们在停机期间会用卡车驾驶室打ps,我们也学会了日常的工作。” 出于实用性考虑,这种新颖的座椅移动不需要额外的电动机,从而节省了成本和重量。

福特新的Max Recline座位是前往纳普敦的单程票

最大级别的独家可用Max Recline座椅在停机期间提供F-150的商务舱舒适度-可以折叠成近180度; 创新的设计提高了座椅底部的下部靠背支撑力,而上部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旋转以提供颈部舒适感。

通过研究图像,可以清楚地看到需要折叠后排座椅才能完全展开Max Recline座椅。长凳下面的可翻转储物箱也必须被存放。考虑到卡车驾驶室内的空间限制,这完全是合乎逻辑的,但重要的是要知道,以免有人认为他们可以将F-150突然变成三个人的睡舱。

谈到我们,最近我们谈到了福特为Bronco提供的新配件,这是一种可滑动推拉式后挡板,旨在使它在SUV的货运区域更舒适地沉睡。福特为何突然要求车主入睡?他们在预测房屋崩盘吗?当我们梦想拥有近800马力的野马时,蓝色椭圆形是否想记录我们的喃喃作声?

我们确信这并不是那么邪恶,只是在良好卡车竞争中的另一支箭。福特的全新座椅因其新颖的设计和装配过程而获得了五项专利。在即将推出的2021 F-150的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装饰中寻找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