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向购买者提供车速预警服务

2020-11-19 13:25: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宝马正计划推出一项订阅服务,该服务将允许其汽车的驾驶员在被赶上之前“看到”高速摄影机,陷阱和其他交通执法措施。

宝马向购买者提供车速预警服务

据《汽车新闻》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把这项技术作为其ConnectedDrive套件的一部分提供,该套件已经包括礼宾服务,在线语音处理以及最重要的实时交通信息。

宝马和谷歌地图等许多电话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这类服务,但使宝马的系统与众不同的是,宝马依靠的是全国范围内的公共固定和移动交通摄像头位置网络,而不是众包的Google和位智。该系统还使用来自雷达和激光探测器的数据,通过其信息娱乐显示屏实时通知驾驶员。

该服务由Here Technologies和Cedar Electronics提供动力,并将在某些2021型号的车辆上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此后,它将在15个月内以25美元的费用出现在业主的帐单上。

Guidehouse Insights首席研究分析师Sam Abuelsamid说:“几十年来,人们出于相同的目的而使用雷达探测器。” “您要花点钱才能使自己安心,知道您将得到一些高级警告。”

订阅服务是整个行业推动更多按需付费功能的一部分,这是汽车制造商赚钱的可靠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