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全轮驱动正式被淘汰

2020-11-19 13:21: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如果您一直渴望本田提供全轮驱动Civic Wagovan / Shuttle的1980年代中期和1990年代初的美好时光,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有个坏消息。公司发言人告诉《汽车与驾驶员》,全爪系统不会在第11代紧凑型汽车上使用。如果您想在此细分市场中使用全轮驱动汽车,则必须将目光转向其他地方,其中一个相关示例是Mazda3,该车型最近获得了更大动力的Turbo版本。

2022年本田思域全轮驱动正式被淘汰

本田官方拒绝为全新思域(Civic)提供四驱车,这表明关于R型可能向两个车轴输送动力的传言是错误的。您可能还记得,日本出版物Best Car Web早在7月就宣称,这种热舱口将与驱动前轮的内燃机和为后轴提供动力的一对电动机混合在一起。

2022年本田思域全轮驱动正式被淘汰

报告继续说,思域R型将提供涡轮增压的2.0升汽油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的总输出功率约400马力。这意味着将比以前的Type R健康提升近100 hp,但是由于本田现在已经淘汰了配备AWD的思域,我们必须拭目以待,迅速的掀背车将有何发展。

2022年本田思域全轮驱动正式被淘汰

由于2022思域与仅FWD的前身都在同一平台上骑行,本田宣布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惊讶。某些人可能希望日本品牌在上一代Focus车型上遵循福特的方法,对于顶级RS车型,该车型获得了全轮驱动(AWD),而较小的车型则全部采用了全轮驱动(FWD)。

是否有一天会发生还有待观察,但本田目前告诉C&D,“没有计划”生产AWD Civic。从技术上讲,第11代模型目前是原型,量产版本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轿车和掀背车的车身样式以及Si和Type R性能模型都已计划在计划中。可悲的是,双门轿跑车已经死了,但手动变速箱却能衬托出一线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