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发现运动获得重大技术更新,失去基本模型

2020-11-19 13:05: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当前的路虎探索运动在2020年获得了很小的视觉刷新。因此,到2021年,运动型SUV的外观不会发生任何内在或外在的变化。但是,在技术上有一些显着增强,并且在美国市场进行了一些车型重组,使入门级价格上涨了4,100美元。

2021年陆虎发现运动获得重大技术更新,失去基本模型

基本型探索体育将于2021年面世。探索体育系列的起点现在是Sport S,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1,900美元。相比之下,2020年的探索体育起价为37,800美元,因此涨幅不算小。但是,与去年的Sport S进行对比后,发现$ 400的涨幅更为合理。另一方面,路虎放弃了顶级R-Dynamic HSC,使R-Dynamic SE成为了该系列的新旗舰。价格为46,950美元,比HSC便宜约6,000美元,但比去年的SE高800美元。

阵容中可能会有更少的型号和更高的价格,但还有更多的技术可以玩。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是所有探索体育型号的标准配置;路虎r表示,其大多数流行功能都可以在主屏幕上一到两个水龙头中找到,从而使用户更加直观。新的设置整合了带有数据计划的可用在线数据包和嵌入在信息娱乐菜单中的Spotify,并且可以通过蓝牙同时连接两部手机。

该系统本身可以为用户定制,它也是一个自学习系统,其算法旨在了解用户的喜好并相应地进行调整。现在,探索体育体验还包括针对应用程序和车辆软件的最新无线更新。全部由路虎探索运动上推出的该公司的电动车辆架构进行管理,利用不低于85个ECU来保持所有系统正常运行。

随着更多的技术,更多的标准问题项目。每个型号都包括Andrio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与其他标准安全和辅助系统结合的3D环绕摄像机。新的可选技术包括先进的客舱空气过滤系统,路虎说该系统可以在Purify模式下将机舱内的颗粒物减少到2.5微米或更小。如果您不相信它确实在工作,则该系统可以在中央显示屏上显示出车内空气质量与SUV外部空气质量的比较。

2021路虎探索运动配置器现已打开。价格不包括$ 1,050的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