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2020-11-18 13:31: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澳洲人与SUV的恋情可能会持续不断且不断扩大,但似乎他们也喜欢高科技与高性能的结合。这是Bingle People's Choice民意调查显示的“年度最佳汽车销售”最终结果的明确信息。

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在人民的选择调查是上周开盘。由宾格(Bingle)颁发的2020年度Carales年度最佳汽车的10名决赛入围者的投票结果,让Carales读者选择了2020年的顶级汽车,而当之无愧的冠军是保时捷Taycan。

全电动超级轿车是一个轻松的胜利者,赢得了21.6%的选票。

第二和第三是一对全新的SUV,起亚索兰托和路虎卫士,分别获得了14.2%和13.8%的选票。

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读者赞扬保时捷Taycan是普通保时捷和电动汽车的一大进步,并附有以下惯用语:

“这是第一款代表电动汽车美观,快速,豪华和有趣的事实的汽车。”

“来自极负盛名的品牌的行业领先技术。电动汽车需要各种不同的级别,频谱的高端非常有限。保时捷提供了电动汽车的巅峰之作,为汽车制造商树立了标杆。”

“ Taycan将成为技术,制造质量和性能的基准。保时捷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毫无疑问在发布Taycan之前已经完成了功课。”

“ [Taycan]是性能和风格的完美结合……基本型(对于保时捷而言)几乎可以负担得起。很高兴看到高性能汽车品牌推动EV意识形态的发展。”

电动车做得对。让我为汽车行业的未来感到兴奋。”

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凭借其技术和便利性赢得了好评……起亚(Kia)的全面发展使其成为超越包装品牌的品牌。

“看起来很棒,并充满了技术。伟大的保修和价值。”

“全面的安全功能,保修,物有所值和先进的现代技术。”

“高质量的七人座轿车具有所有安全性,驾驶员辅助功能,技术以及BMW那样的八速汽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真正的灵性[Ford] Territory替代品看起来不错,驾驶也很好,感觉很好在里面。”

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该路虎卫士深受欢迎,其设计尤其受到强劲的批准...

“设计线索很棒。这也是我可以看到的,能满足家庭人数和需求的唯一一辆汽车。”

“经典的完美再现。如果我有自己的钱去花。”

“坚固的设计,适当的越野性能以及价格的最终缺点。上一代产品不会遗漏任何东西,并且在22岁时看起来会显得笨拙。”

保时捷Taycan是您人民的选择

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对Bingle流程提出的2020年度汽车销售进行了修改。利用全面的RedBook.com.au数据和我们专家小组的意见,从27个竞争者中选择了10个决赛选手进行背对背测试。

一旦取消与COVID相关的限制以允许车队进行全面评估,则10名决赛入围者加2张通配符(由我们的法官投票通过)将面临艰巨的5天测试时间表。

正如事实证明,它在读者中很受欢迎,因此我们正在考虑是否应将Bingle People's Choice(年度民意调查)民意调查中的“年度最佳汽车销售”作为对COTY流程的永久补充。

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