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轿跑车提升了一个档次

2020-11-18 13:2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雷克萨斯对雷克萨斯RC运动型双门跑车进行了多种改动,旨在提高行驶动力和安全性,并适度提高价格。

八速自动变速箱,后悬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修改旨在使陈旧的四座雷克萨斯RC保持新鲜,这是自2014年底在日本首次投产以来的六年。

脚踩式驻车制动器也已被按钮式电动驻车制动器取代。

升级后的雷克萨斯RC沿袭了刚刚发布的2021年雷克萨斯IS轿车,由于其新的外观和底盘而被誉为全新车型。

与宝马4系,奥迪A5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竞争,雷克萨斯RC继续在主流(非RC F)系列的两个动力总成系统中提供豪华和F Sport内饰级别,所有这些车型的价格都上涨了只需$ 100。

雷克萨斯RC轿跑车提升了一个档次

发动机输出功率没有变化,这意味着RC 300和RC 350继续运行2.0升四缸涡轮汽油(180kW / 350Nm)和3.5升V6汽油(232kW / 380Nm)的装置。

但是,雷克萨斯表示,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中的新“自适应控制软件”“根据驾驶员的输入和路况更加确定地调整变速箱换挡点”。

经过重新加工的后悬架引入了更高强度,重量更轻的铝制上臂,以及新的防倾杆,减小了壁厚并增加了直径,据说总的结果是提高了扭转刚度。

雷克萨斯RC轿跑车提升了一个档次

这家日本奢侈品牌还实现了全速雷达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可以根据与前方车辆的接近程度自动加速和制动车辆。

雷克萨斯说,该系统可以使跑车完全停止行驶(并关闭发动机),然后自动启动并再次行驶,而无需驾驶员的任何输入。

由V8供电的351kW雷克萨斯RC F目前保持不变。

雷克萨斯RC轿跑车提升了一个档次

2021年雷克萨斯RC的四个主流变体均以高水平的标准机舱设备为后盾,包括加热/冷却和动力操作的带有皮革装饰的前排座椅,带触摸板控制器的10.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Android自动,数字广播和卫星导航。

双区气候控制是标准配置,先锋公司的10扬声器音频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还添加了两种新颜色:Sonic Chrome和天蓝色,以及常规的玛瑙,石墨黑,红外线,百日草黄,钴云母,白色Nova,Sonic石英和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