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在2023年推出电动旅行车

2020-11-18 13:21: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宣布电动模型Aero还将在其最新的投资计划回合中从2023年开始在埃姆登(Emden)建造,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现在透露了更多细节:该模型将作为Aero B和Aero B Shooting Brake推出。比原计划晚了两年。

大众计划在2023年推出电动旅行车

根据Brandstätter的说法,Aero B Shooting Brake将是市场上的第一款电动车型。“像辉腾一样高贵宽敞,再加上巨大的行李箱容积。它是700公里的真正射程英雄,” LinkedIn上的Brandstätter说。尤其是现在展示的Aero B Shooting Brake与ID研究Space Vizzion非常相似,后者是大众于2019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前夕发布的。当时,有传言说系列将于2021年开始,但是现在大众汽车宣布了2023年的Aero B,这意味着至少要推迟两年。

作为回报,大众汽车增加了标准范围。而ID为。Space Vizzion已承诺将WLTP范围定为590公里(使用MEB电池的总电量为82 kWh /净电量为77 kWh),现在Brandstätter提到700公里。但是,大众CEO没有提供有关该模型的任何其他技术数据。因此,尚不清楚大众是否只是想安装更大的电池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增加续航里程(Brandstätter提到了“最高cW值”)。

大众汽车品牌老板表示,这是多种因素的结合:“ Aero B是我们对可持续保费的诠释,”布兰德斯特说。“它在电气性能的各个方面都得分:得益于我们不断改进的MEB,它可以超快充电,并提供更多的功能:更大的空间,更大的范围,更大的加速度和更高的最高速度”。布兰德斯塔特(Brandstätter)没有详细说明他对“超快速充电”的定义。到目前为止,MEB型号使用77 kWh电池最大可充电125 kW。

这只留下了2019年该研究的数据,当时德国汽车巨头引用了0.24的cW值。敞篷车在4.96米处突破中产阶级的障碍(奔驰E级轿车的长度大约相同),并且比当前的帕萨特高出整整19厘米。同时,该研究的596升装载量比Passat Variant的650升要少。

ID.4即将在帕萨特的现生产地Emden建造。Aero B作为轿车和Shooting Brake将在2023年跟进,上周宣布了投资计划。布兰德斯塔特说:“在这样做时,我们对地点的重要性和面向未来的就业做出了明确的承诺。” 作为回报,帕萨特的生产必须让位于布拉迪斯拉发的斯洛伐克工厂。将来,帕萨特将与斯柯达Superb一起在那建造。大型斯柯达车型也将搬迁至斯洛伐克,因为该公司需要捷克工厂生产其他车型。

大众汽车还发布了有关ID.4的新声明。电动SUV暂时仍将是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唯一的“世界级汽车”。大众暂时不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21年计划的ID.5双门跑车。“那还为时过早。大众目前没有计划这样做。”大众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告诉德国出版物《汽车世界》。“在全球范围内,基本模型是第一位的,那就是ID.4。”

另一方面,ID.5仅在欧洲制造和销售。正如Automobilwoche推测的那样,SUV轿跑车可以在茨维考(Zwickau)与ID.3和ID.4平行建造。ID.4将来还将在茨维考以外的埃姆登(Emden)生产。此外,中国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两种ID.4版本(分别来自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从2022年起,ID.4也将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生产。

为了生产两个中文版本的ID.4,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已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驱动器。立即生效,天津零部件工厂将基于模块化电动汽车驱动系统(MEB)生产APP 310驱动器。它在合作伙伴一汽(ID.4 Crozz)和上汽(ID.4 X)的大众ID.4车型中使用。集团未来在中国的MEB车型也将在当地供应。适用于欧洲和北美当前和未来MEB型号的APP 310发动机由该组件的尾部单元制造,用于卡塞尔的电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