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12月加入标准普尔500股市

2020-11-18 13:02: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特斯拉股票现在已被列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特斯拉的加入将于12月21日举行。此外,特斯拉显然已经在自己的职级内为格吕海德的Gigafactory找到了一名新的施工经理。

特斯拉将于12月加入标准普尔500股市

S&P 500是一个股市指数,用于衡量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500家大公司的股票表现。许多市场观察家都预计这一步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当时特斯拉宣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连续第四季度利润,因为这被认为是一种基本要求。标普委员会没有正式解释为什么当时没有包括该公司。

交易结束后的周一,标准普尔向道琼斯指数宣布,特斯拉股票将在2020年12月21日开始交易时被纳入全球最重要的股票市场指数,这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程序。凭借很高的股市估值,特斯拉从一开始就在指数中具有很高的比重。因此,现在要分两批向投资者咨询入场事宜。进一步细节尚未透露。

许多基金以及最重要的ETF投资于证券交易所指数或与其绩效挂钩。据路透社报道,与标准普尔500指数挂钩的500只投资基金将必须出售价值510亿美元的现有标准普尔500成员股票,作为回报,购买特斯拉股票。只有到那时,他们的投资组合才能正确反映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基金现在应该对是一次还是全部进行这项大规模交易还是要有发言权。

在投资者中,对特斯拉的加入进行了有争议的讨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尽管一些投资者指出,特斯拉是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美国最大公司的指数,并且现在是该指数中最有价值的新股,但持怀疑态度的人认为,特斯拉正处在泡沫中,价格上涨了450因此,他们警告不要将特斯拉纳入目前的标准普尔500指数。

仅在入市后的公告中,特斯拉股价就上涨了14%。

除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外,还有Giga Berlin的消息:德国的Gigafactory工厂显然有一个新的现场经理。根据德国出版物Tagesspiegel的报道,自从前任现场经理埃文·霍雷茨基(Evan Horetzky)被解雇后,安德烈·提埃里格(Andre Thierig)自11月初以来一直担任新的“超级工厂负责人” 。他以前负责油漆车间。正如报纸所报道的,据说蒂埃里格已经与当局签订了这个职位的合同。根据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Thierig自八月以来一直在特斯拉工作。在此之前,他活跃于科隆福特公司近20年,从事各种职务。

特斯拉还致力于改善最近受到批评的有关车辆交付和维护的情况。11月初,特斯拉在德国曼海姆的一个屋顶下开设了另一个销售,交付和服务中心。此外,据报道,杜塞尔多夫建立了一个新的交付中心,显然,不来梅的一家服务中心也正在由前大众经销商在不来梅建立。

特斯拉在10月底宣布计划在2021年每周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一个新的服务中心。但是,即使宣布了服务能力的扩大,服务中心的绝对数量仍将以以前的速度继续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