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EQC安装了11kW充电器

2020-11-18 13:00: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梅赛德斯-奔驰在新车型年对EQC进行了小规模升级,这对许多客户而言可能很有趣。电动SUV现在出厂时具有11 kW水冷车载充电器,可以将交流充电时间减少数小时。

梅赛德斯-奔驰为EQC安装了11kW充电器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现在可以在7小时30分钟内将80 kWh电池的充电量从10%提升到100%,而之前的7.4 kW充电容量(两相)为11个小时。除了完全充电之外,这意味着在AC充电过程中,如果充电点支持11 kW,则可以在同一时期内多充电约50%的能量。这使得AC中间充电更具吸引力。

戴姆勒并未改变EQC的DC充电容量,该EQC自2019年5月以来一直在生产,在新车型年的这一小更新中; 它保持在110 kW。这样可以使电池在40分钟内充电10%至80%。梅赛德斯(Mercedes)估计WLTP的消耗量为21至23 kWh / 100 km。在我们的长途测试中,我们实现了平均耗电量约24 kWh / 100 km。

戴姆勒补充说,总体而言,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汽车正越来越受欢迎。第三季度交付了45,000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仅在9月,就交付了2,500个EQC单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