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被列为购买超级跑车最便宜的国家

2020-11-18 12:56: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对于有抱负的加拿大超级跑车车主来说,是个好消息。根据新数据,我国拥有全世界最实惠的价格。

加拿大被列为购买超级跑车最便宜的国家

至少,在保险比较网站“比较市场”研究的分析中,加拿大在所有50个国家/地区的新保时捷911 Turbo S上的最低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最低。

全球超级跑车指数通过收集50个特定国家/地区中最新的保时捷911 Turbo S的相对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来排名全球超级跑车的成本,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超级跑车之一。

根据调查结果,加拿大的双门跑车价格最低,为231,700加元(173,613美元),比全球平均价格便宜81%。这个事实可能会或可能不会使您对拥有其中一辆汽车的财务能力感到更好-不论是否是最便宜的国家,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负担不起购买超过200,000美元的汽车。

而且甚至相对更少的墨西哥人也可以参加他们国家的超级跑车比赛。墨西哥的新保时捷价格为177,711美元,而墨西哥是世界上购买超级跑车的价格第二低的国家。

往北旅行并越过边界进入美国,第六个负担得起的国家,这个价格跃升至203,500美元。

令人惊讶的是,英国以不到200,000美元的价格排在榜单的第三位,仅在墨西哥和加拿大就拥有超高的购车能力。但是请记住,该研究仅包括50个国家/地区。

如果说那200,000美元似乎是不合格的数字,那么考虑一下阿根廷最昂贵的保时捷在同一辆保时捷的价格。911 Turbo S的价格为696,000美元(折合美元为911,000美元),比加拿大多522,387美元。

保时捷在前往亚洲部分地区时也似乎获得了很多价值。在榜单第二贵的新加坡,这辆车的价格为669,237美元,在价格第二高的越南和泰国分别为666,267美元和663,575美元。

该指数并没有探讨价格差异背后的原因,但足以说税收,环境政策以及全球和国家政治都在发挥作用。

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就某人(也许是生活伴侣,也许是财务顾问)在加拿大这里是否要花钱买一辆超级跑车进行辩论,那么这一排名可能有助于说服他们。如果您住在阿根廷,则可能要在其他地方寻求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