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思域以更成熟的风格迎接新一代

2020-11-18 12:53: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本田思域是2022年的全新产品,采用新平台并具有更新的样式。第11代Civic原型车首次在本田的Twitch频道上亮相,该汽车制造商还在这里主持了有关视频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节目。

2022年本田思域以更成熟的风格迎接新一代

思域的外观造型现在从其雅阁车型中获得了一些灵感,其倾斜的前排风罩两侧是宽大灯。

格栅也降低了,黑色的嘴唇包裹了两侧的通风口。

在后面,外观完全不同。古怪的角度和虚假的通风口已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干净的线条和更传统,更成熟的尾灯。沿思域侧面延伸的车身线条使其外观时尚,外观低矮。将提供四种车身样式:轿车,舱口盖,Si和R型。还提供新颜色:太阳耀斑珍珠。

2022年本田思域以更成熟的风格迎接新一代

在内部,机舱也进行了类似的更新;本田竭尽全力使内部杂乱无章,并使其尽可能符合人体工程学,其结果是创造了一个干净简约的空间,该品牌希望该品牌能受到年轻买家的青睐。

在Civic的首次使用中,组合仪表现在是全数字的,而9英寸的触摸屏位于仪表板的顶部。

本田并未透露将为第11代思域提供动力的引擎,但该信息应在上市日期之前公布,我们也希望在那里获得定价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