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间谍赶上了梅赛德斯-奔驰CLS改款或其他吗?

2020-11-17 13:02: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已经?” 这是我们的问题,当间谍在10月初首次关注CLS 53改型的原型时。E-Class Sedan的热门表亲又回来了一组新的间谍照片,仅此一次,我们在研究草率的四门车型的小版本。与之前的图像一样,梅赛德斯使用的是CLS的标准原型,因为只有前保险杠才被伪装。

我们的间谍赶上了梅赛德斯CLS改款或其他吗?

我们不禁怀疑这是否真的是CLS原型还是其他模型和/或动力总成的早期测试模型。如果您从欧洲阅读我们的信息,该测试车可疑地低空行驶,看上去与常规的CLS 450或CLS 400d相同。当汽车制造商被发现测试中段整车时,它们往往会覆盖保险杠和前大灯,但实际上这辆车具有当前车型的所有车身板。好吧,也许除了那个隐藏的保险杠。

我们的间谍赶上了梅赛德斯CLS改款或其他吗?

尽管此套装中没有显示内部图像的产品,但老鹰眼的读者会注意到A柱底部的绿线,似乎将某种设备固定在适当的位置。此外,梅赛德斯(Mercedes)在后视镜右侧的另一件设备上使用了吸盘窗钩。机舱的其余部分似乎是标准配置,看起来三尖角星根本没有理会隐藏它。

只有时间能证明这确实是CLS的改款,还是梅赛德斯正在做其他事情。这款时尚的轿车是在三年前推出的,因此大约一年后可能会出现一些缝隙。当它到达时,不要屏住呼吸等待CLS 63的返回,因为它会与AMG GT 4门轿跑车发生冲突。至于新的CLS Shooting Brake,您必须责怪喜欢SUV的客户杀死了酷炫的旅行车。

我们的间谍赶上了梅赛德斯CLS改款或其他吗?

看看梅赛德斯是否会把CLC带回另一辆四门轿跑车,将在CLA和CLS之间插入,将是很有趣的。前段时间有报道称可能会卷土重来,但后门可以与宝马4系Gran Coupe和奥迪长期传闻的四门TT Sportback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