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2进行了早期改款,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2020-11-17 12:57: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仅两年前,奥迪推出了SQ2,而运动型跨界车已经在进行翻新。不出所料,高跷上的S3掀背车与9月初收到的常规Q2进行了相同的视觉调整,但显然适应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对于这样的早期改头换面,尽管我们仍在等待室内图片,但还是做了很多样式更改。

2021年奥迪SQ2进行了早期改款,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修改从格栅的前部开始,格栅的设计更加复杂,在水平和垂直杆的交点处具有多边形。这些可选的矩阵LED大灯具有新的日间行车灯,类似于您在最近的奥迪产品上发现的东西,并赋予SQ2现代外观。四环也与保险杠一起摆弄,似乎还有更多假冒的通风口设计元素。

2021年奥迪SQ2进行了早期改款,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可以说,在后面有更多的人造通风孔,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的各个角上都装有封闭的塑料件。奥迪花了一些时间修改尾灯,使它们的色调略深,尽管您可能会很难注意到这一变化。两个可选的黑色外观设计套件为Singleframe格栅,通风口,扩散器,后视镜盖,C柱和四边形排气嘴带来光泽的黑色外观。

大众T-Roc R的奥迪同级车的中期更新不会在引擎盖下带来任何变化,因为SQ2继续采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产生296马力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的扭矩,该扭矩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发送到Quattro AWD系统。

2021年奥迪SQ2进行了早期改款,但没有额外的动力

奥迪SQ2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可在4.9秒内从静止状态以62 mph(100 km / h)的速度行驶,并以电子封顶的155 mph(250 km / h)的速度达到最大值。它比普通Q2距道路更近0.8英寸(20毫米),并使用更大的340毫米前制动器和310毫米后制动器来匹配升级后的发动机。

奥迪已经在2021年初开始预定在欧洲交付SQ2改型车,届时将开始交付客户。在德国国内,这辆充满活力的跨界车以45,700欧元起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