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在2021年首次首次亮相

2020-11-17 12:5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今年7月,梅赛德斯-奔驰对它计划在2022年发布的新型生活方式面包车的预告片形象令我们感到惊讶。当时,我们对该公司的发展知之甚少,但很显然,新车将会新的Citan家族的一员。时至今日,这个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品牌刚刚发布了下一代Citan的第一张预告片。

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在2021年首次首次亮相

不幸的是,这张新照片再也没有透露太多。实际上,它只是确认了轻型商用车的名称不会更改,而梅赛德斯表示它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简单地说,它将是第一个问世,并且是更舒适的变体,被称为T-Class的产品将在几个月后面世。

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在2021年首次首次亮相

更重要的是,新的Citan也将以全电动模式提供。尽管梅赛德斯品牌的LCV实际上基于新的雷诺Kangoo,并且是戴姆勒与法国制造商合作开发的,但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尽管如此,Citan仍将拥有“典型的品牌DNA,例如在独特的设计,安全性和连通性方面”。

新的Kangoo几天前首次亮相,带有EV版本和无框侧面货门,但Citan似乎不会从这种选择中受益。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提供“在车辆的左侧和右侧都可打开的滑动门以及较低的门槛”,这将使装卸大型物品变得容易。

新梅赛德斯-奔驰Citan在2021年首次首次亮相

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了解更多信息,但我们不希望梅赛德斯在2021年春季之前推出更多具体产品。即使在此发布前阶段,德国品牌似乎也将效仿雷诺的新货车战略,提供一种为客户提供更实惠的选择和更舒适的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