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icra在欧洲进行了适度的改款

2020-11-17 12:49: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日产Micra是美国禁止的汽车,是一款迷人的小型汽车,已经在欧洲和其他市场销售了近40年。上一代汽车于2016年9月首次亮相,现在这家日本制造商对其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以使其在更多的车型年中具有竞争力。

日产Micra在欧洲进行了适度的改款

经过更新的Micra可以在34个欧洲国家/地区使用,看上去与以前的版本没有太大不同,但是经过一些视觉上的修改,使其外观更加成熟。日产指出,内饰水平结构已经过重组,现在具有五种不同的车型。

这里的大新闻是增加了N-Sport级别作为该家庭的永久成员,加入了已经可用的Visia,Acenta和Tekna。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新的N-Design装饰,强调了2021 Micra的自定义选项。

日产Micra在欧洲进行了适度的改款

日产欧洲公司城市汽车营销总经理叶卡捷琳娜·阿普什金纳(Ekaterina Apushkina)表示:“随着2021年产品阵容的更新,我们完善了人们对Micra的喜爱。” “我们使客户更容易将自己匹配到理想的等级,然后通过顶部的自定义选项添加自己独特的风格。”

当最新的小型车于2016年首次面世时,它就配备了1.5升雷诺发动机。内燃发动机选装件现在不见了,刷新舱门的唯一可用磨粉机是符合欧洲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的1.0升涡轮增压燃气三缸发动机。该电动机的确切规格尚无定论,但日产承诺提供“增强的扭矩传递曲线”,以“在减少换档的情况下获得更高的行驶性能”。

日产Micra在欧洲进行了适度的改款

根据所选的内饰级别,更新后的Micra将配备许多标准或可选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坡道起步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远光灯辅助,紧急制动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