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Spied呈圆形

2020-11-17 12:39: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现在正在深入开发中,这些间谍照片突出了其中的两个测试。伪装仍然相当沉重,但仍然有足够的空间让人们对新敞篷跑车的总体设计有所了解。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Spied呈圆形

在最前面,最新的SL级具有低摆鼻梁和宽格栅。窄大灯向内倾斜,指向车辆面部中心。引擎盖的开口具有圆形边缘,并没有一直延伸到车身前部的尖端。

伪装掩盖了车辆侧面的细节,但可以看到圆形的车顶。梅赛德斯打算放弃前几代的折叠式硬顶车。取而代之的是,模型返回到使用fabric piece。但是,这些车的遮挡并不能让我们看到它。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Spied呈圆形

后甲板很短。其中一个间谍照片显示了驾驶员侧转向灯打开。似乎窄条是生产规格灯的一部分。这两种车辆上均具有四边形的梯形排气口,表明这可能是敞篷跑车的AMG变型。

这些照片中的一些还可以瞥见机舱。布局看起来与其他现代梅赛德斯车型不同。信息娱乐屏幕是分开的,而不是与仪表板连续显示。它更类似于最新的S-Class。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Spied呈圆形

据称,新的SL有六个版本。43将是基本版本,而顶部是73e 4MATIC +混合动力车,据称总输出功率为800马力(597千瓦)。

目前的报道表明,SL级轿车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这表明它将在2022年在美国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