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通过驼鹿测试取得令人惊讶的结果

2020-11-17 12:37: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我们知道在驼鹿测试中,这种Subie大小的尝试的铅照片看起来有多糟糕。该森林是不是性能车。这是一款坐骑较高的SUV,尽管它的确在车轮后部表现出令人愉悦的类似于汽车的特征,但在弯道上高速行驶绝对不是其优势。

斯巴鲁森林人通过驼鹿测试取得令人惊讶的结果

这并不是说它不能一次或两次进行灵巧的动作,这与这位前高中舞蹈明星一样,他可以在30年的团圆中摔倒几秒钟,然后才能精疲力尽。Forester是面对驼鹿测试的最新机器,该机器的目标不是设定快速的圈速,而是要进行模拟的紧急变道演习。这类情况随时可能在任何车辆上发生,因此,绝对重要的是,这项测试至关重要。

那张主角的照片可能看起来很糟,但是说实话,苏比的表现很好。首次以77公里/小时(48英里/小时)的进入速度行驶时,森林人从左右擦去了圆锥体,但失败的原因是驾驶员的责任,而不是车辆的责任。突然输入车轮使SUV的稳定系统过度干预,导致转向严重不足。

第二次运行具有更平滑的输入,使电子助力器可以更好地控制体重,并且身体像醉酒的大象一样滚动,森林人以相同的速度通过了测试,而没有碰到一个圆锥体。请注意,这比八月份测试的梅赛德斯AMG A45 S快。据报道,森林人并没有那么敏捷,但在整个比赛中确实感到安全和自信。

在书中成功进行了驼鹿测试后,SUV横过障碍物摆动。再一次,森林人的任性动作清楚地表明,它不喜欢被拐弯抹角。除了适度的车身侧倾之外,Subie的缓慢转向也被认为是一个障碍,但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对这种操纵既感到安全又充满信心。进入速度为70公里/小时(43英里/小时),整个过程中速度仅略有下降。

安全和自信并不能转化为快速,但是在家庭SUV中,很难要求更好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