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推特上对批评的回复可能会震惊你

2020-11-17 11:43: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即使在最好的时候,听到Twitter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地方,您可能也不会感到惊讶。我们会让您做出任何判断,但是宝马刚刚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做出了重大举措,召集了一个不喜欢他们前进方向的追随者。作为回应,德国汽车制造商回答“ Ok Boomer,您为什么不更改?”

宝马在推特上对批评的回复可能会震惊你

进一步的调查表明,新的i系列电动汽车带有您不改变的理由。它的事实是,人类最基本的原则之一就是我们倾向于提出不做某事的理由。尽管进步运动似乎想与最诚实的评论家公开交谈,但Ok Boomer的评论绝对是Twitter上典型的开玩笑的利器。

除了语义学,大多数人似乎都对为什么宝马不能让其电动汽车看起来正常感到好奇。如此巨大的行业变革有望带来这样的评论以及许多其他类似的评论,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看到一家汽车制造商支持其产品,同时努力倾听客户的声音。

“宝马iX展示了我们如何为新技术提供非常现代且充满情感的设计,”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艾德里安·范·霍伊登克(Adrian van Hooydonk)说。“这辆车技术复杂,但感觉很清晰,也并不复杂。”

为了展示电动动力总成技术的发展,宝马甚至创建了一个伪造的常见问题页面,以消除人们常见的谬误,例如基础设施和范围。我们敢打赌,这并不是消灭仇恨者的一种努力,而是要教育他们关于电动汽车的未来以及他们可以做什么。

更不用说我们经常批评汽车行业在汽车行业的重大变化。也许没有那么大,但是化石燃料替代品的必然性意味着我们不能简单地省略这些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