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商标建议通风门成为越野车

2020-11-17 11:4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福特揭露2021 野马的线索是基于该汽车制造商已申请的众多专利和商标的大量猜测和猜测。一些预览的装饰名称,而另一些则展示了我们尚未看到的功能和附件。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发现了7月份向EZ Air申请的一个这样的商标,该商标标记为“陆地机动车门”,该商标至今一直在雷达下飞行。

2021年福特野马商标建议通风门成为越野车

仅在本月发布的文件很少,尽管不需要大量信息来推测其用途。正如福特管理局指出的那样,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已承诺向野马公司提供大量配件,尽管我们没有看到大多数配件。EZ Air的车门对野马以外的任何福特车型都没有多大意义,尽管我们不知道它们的外观或通风状况。

福特展示了野马,展示了两个野马概念后,嘲笑了该汽车制造商一个月可以提供什么样的配件。基于野马荒地的Trail Rig具有管式门-介于普通门和根本没有门之间的中间地面-尽管这些门已经存在,但没有EZ Air名称。福特还展示了一个甜甜圈门,尽管那只是一个不会进入生产的概念。福特也可能永远不会使用EZ Air名称。

2021年野马的生产要到明年春天才能开始,届时福特将为两门和四门越野车提供200多种售后零件和配件。除非福特另有说明,否则我们将等到那时为止才能全面了解该公司计划提供的所有优惠,因为福特帮助野马客户定制了SUV。与其他配件一样,门也有可能作为一种选择神奇地出现在配置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