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确认采用V8牧马人投入生产

2020-11-16 15:14: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吉普已经确认将生产V8动力的吉普牧马人392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吉普(Jeep)在福特推出全新野马数小时前就将牧马人Rubicon 392 V8的概念揭开了面纱。尽管这是一个明显的营销举动,目的是吸引牧马人的新竞争对手,但这一概念给发烧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该公司已经确认将生产这款产品。

吉普车确认采用V8牧马人投入生产

为了证实这一消息,吉普车进入了Instagram,在那发布了两个牧马人V8的预告片。第一个预告片确认它是#NotAConcept,而第二个预告片视频指出它将提供“冒险力量”,同时展示了预生产的原型越野车和在一些沙丘中滑动。V8的音轨也值得一去。

Jeep尚未提供有关生产就绪模型的详细信息,但已确认它将在明年推出。

生产模型极有可能与Rubicon 392概念在机械上相同。因此,它应该配备6.4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输出450 hp和450 lb-ft(609 Nm)的扭矩。在概念上,该发动机与升级后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相连,为四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从而使越野车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即可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高温。

该概念的其他零件,例如Dana 44轮轴,前后储物柜,两英寸的举升套件,17英寸的带锁轮和其他悬架升级,都可以在生产模型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