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途胜N线正式亮相

2020-11-16 15:11: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现代汽车嘲笑了第二代途胜N Line中型轿车,与前代车型不同的是,这款高性能家庭型SUV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大众Tiguan R将紧随其后。

2021现代途胜N线正式亮相

Tucson N Line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当地推出,它将在新一代Tucson系列中大放异彩,它的213kW / 422Nm 2.5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几乎全部被确认在发动机盖下。

就像最近透露的前轮驱动 索纳塔N线中型轿车一样,图森N线几乎可以肯定与8速双湿式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尽管它很可能会将全轮驱动推入混合。

据现代汽车称,“图森N线将提供激进且独特的外观设计特征和与众不同的内部细节。还计划了独特的设备和颜色选择”。

看看已经发布的其外部阴暗的预告片图像,很明显,图森N线将在图森人群中脱颖而出,至少具有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和合金轮毂。

2021现代途胜N线正式亮相

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Tucson N Line的内饰,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运动型的方向盘和座椅将是其亮点之一。

据报道,常规的图森系列也将在2021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推出,而传闻中有254kW以上的图森N旗舰也传闻了一段时间,尽管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这毕竟没有发生。与往常一样,时间会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