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路虎后卫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2020-11-16 15:06: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路虎刚刚更新了它的Discovery SUV,拥有7个座位的Disco迎接了澳大利亚2021车型年的新技术和更多装备。

2021年路虎后卫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2021 Disco不仅具有重大更新,而且具有中期更新, 它具有外部外观,内部新技术以及澳大利亚更多标准装备。

改变始于外部,在这里,Disco迎来了新的更低的保险杠,新的更宽的图形以及新的雾灯,它们的位置比即将发布的车型低,车辆的设计者旨在使Disco在直视时看起来更低,更具侵略性。上。

但是,如果每天都在进行侵略,那么您将选择新的R-Dynamic模型,该模型在门,轮拱,车顶和格栅上添加亮黑色装饰,以提供Land Rover所说的“具有更多路况的运动型和自信型汽车”。

捷豹路虎(JLR)首席创意官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新发现是一款精美的比例和精致的高级SUV。” “这款引人注目的多功能车在每个细节上都经过了精炼,增强了其独特的外观和巨大的多功能内饰,以确保Discovery保持其在全球最有能力和家庭友好型全尺寸SUV的地位。”

在内部,迪斯科舞厅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较为实用的选择之一,最多可容纳7个席位,并且各处都有大量的餐椅和储物柜。

举个例子,这辆靴子的全部七个座位都在适当位置,起价为258升,但是在第三排折叠的情况下,它膨胀到了1231升-Land Rover说,足以像洗衣机一样运送白色物品。折叠第二排和第三排,您将拥有一辆真正的搬运车,其容积为2486升,存储空间为2米。

2021年路虎后卫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在内部,您将找到一个新的选档器和Land Rover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通过11.4英寸弧形触摸屏提供动力,该触摸屏比它所替代模型的屏幕大40%,亮度高300%。

第二个12.3英寸驾驶员屏幕显示关键的行程信息,包括导航指令,并且Land Rover的承诺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易于使用,只需轻按两次屏幕即可访问约90%的关键功能。

在对我们这个大流行疫情的世界似乎点头的同时,路虎还推广了该车的PM2.5机舱过滤系统,该系统可使您在爬升之前净化机舱空气。

2021年路虎后卫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更实用?内部存储空间总计41.8升,分布在14个位置,包括一个冷藏中央小隔间,两个靠背的12伏插座,九个USB充电器和可点击式平板电脑安装器,以及用于两个靠背的蓝牙连接同时拨打电话。

澳大利亚的陆虎将推出一系列丰富的产品,其中S D300的起价为$ 99,900,然后逐步升至SE D300($ 106,100)和HSE D300($ 113,700)。

所有这些都可以R-Dynamic的形式出售,分别为$ 105,200,$ 111,400和$ 118,600。全部由路虎的3.0升六缸MHEV柴油驱动,功率分别为221kW和650Nm。

然后,该系列攀升至R-Dynamic S P360($ 105,200),R-Dynamic SE P360($ 111,400)和R-Dynamic HSE P360($ 118,600),它们装有3.0升六缸MHEV汽油,适用于265kW和500Nm的扭矩。

根据澳大利亚的陆虎公司的说法,与替换的车型相比,D300配备了价值3万美元的额外设备,其中包括20英寸合金轮毂,双全景车顶,LED大灯和标志性DRL。

内部有皮革前排座椅,11.4英寸多媒体屏幕,双区域气候,虚拟仪表盘和室内照明。

还有一些功能性东西,例如主动阻尼,涉水感应和空气悬架(可以将乘车高度提高或降低115mm),以及许多安全套件。

澳大利亚客户现在可以订购新的Disc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