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现代i30轿车N正式亮相

2020-11-16 15:03: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现代汽车已正式在其新兴的N性能范围内推出了新车型,i30轿车N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加入具有开拓性的i30 N(舱口盖)。

2021现代i30轿车N正式亮相

CarsGuide了解到,i30 轿车N最早可能在2021年中期在当地推出,而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具体时间。

无论哪种方式,i30轿车N都会与改头换面的i30 N形成两管齐下的攻击,这将在明年上半年开始。

i30轿车N几乎全部由更新的i30 N的206kW / 392Nm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驱动力传递至前轮。

在新的i30 N中,该装置与六速手动或八速双湿式离合器自动装置(带换挡杆)配合使用,而i30轿车N可能至少提供后者。

2021现代i30轿车N正式亮相

尽管伪装其外部磨损,但这些预告片图像显示i30轿车N将通过车身套件,独特的合金轮毂,带有'N'徽标的红色制动卡钳,机翼扰流板和大直径双排气管在i30轿车人群中脱颖而出。提示。

我们还没有看到i30轿车N的内饰,但是不用说方向盘和座椅至少将是运动型的。

当i30轿车N着陆时,它将与一对热销轿车,197kW / 350Nm的斯巴鲁WRX和180kW / 370Nm的斯柯达明锐RS轮胎相提并论。

据报道,i30轿车N在现代澳大利亚的产品阵容中将取代i30 Fastback N,尽管后者将来可能会以改头换面的形式限量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