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G ZS电动汽车首次降价

2020-11-16 15:0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MG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透露了其光环ZS EV的发布后价格,这是迄今为止澳大利亚最便宜的主流电动汽车。

2021 MG ZS 电动汽车首次降价

该ZS EV从刚刚40990 $加上道路上的成本定价,或$四万三千九百九十零driveaway,削弱其最接近的对手-在日产聆风($四万九千九百九十零+兽人)和现代Ioniq电($四万八千九百七+兽人) -由显著保证金。最接近的小型SUV竞争对手是现代Kona Electric,其价格为60,740美元+ ORC。

与改款的ZST汽油车型不同,新的ZS EV使用该品牌的较旧样式语言,尽管与采用该设计的其他ZS变体不同,它带来了该品牌的更新的主动MG Pilot安全套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功能和车道保持辅助 内饰也进行了更新,但更新的ZST中的一些但不是全部配件。

2021 MG ZS 电动汽车首次降价

ZS EV具有105kW / 353Nm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4.5kWh,适合WLTP级262公里范围。该品牌表示,在充分利用能源再生的情况下,在城市场景中,此范围可以延伸到370公里。

它通过最常见的欧洲标准2型充电电缆充电,直流快速充电器最大充电功率为85kW,交流电源最大充电功率为7.2kW。该品牌表示,ZS EV可以在直流电下充电45分钟,在交流电下充电约7小时。

在电动车型中,行李箱和内部空间也没有受到影响,因为电池位于地板下方和车轴之间。

自发布前定价以来,MG便能够大幅降低ZS的成本,但该品牌的正常7年/无限公里保修仅限于此变体,可降低至5年,而对电池使用了八年或16万公里。

2021 MG ZS 电动汽车首次降价

澳大利亚交付的汽车中的锂离子电池也已从中国国内市场车型升级,并配备了专门针对炎热气候的升级冷却系统。

MG表示希望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电动汽车的价格领导者,并预测在2021年将雄心勃勃地达到3000辆的目标。该品牌的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彼得·乔(Peter Ciao)表示,这个数字将主要由私人客户组成,尽管他说,澳大利亚政府机队客户对此有很大兴趣,但所有客户都将支付相同的高价。

ZS EV加入了该品牌不断扩展的车型范围,随着该品牌计划进军更多细分市场,明年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