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2020-11-16 14:57: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三菱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改版的Eclipse Cross小型SUV的价格和完整规格的详细信息,该SUV将于12月1日上市。

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与以前一样,ES FWD打开了这个范围,但现在的价格从30,290美元起加上公路成本(+300美元),而LS FWD(32,590美元,+400美元)和LS AWD(35,090美元,+300美元)再次成为定价。Eclipse Cross阶梯上的下一个梯级。

Aspire FWD是MY21的新设备,起价为$ 34,990,尽管Exceed FWD($ 38,290,+ $ 1300)和Exceed AWD($ 40,790,+ $ 1300)继续承担旗舰职责。

所有六个Eclipse Cross变体均由110kW / 250Nm 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带换挡杆的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CVT)配对。

ES FWD的标准设备包括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合金轮毂,后扰流板,8.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数字收音机,四扬声器音响系统,气候控制,货盲,自动紧急制动,巡航控制,倒车摄像头和上坡辅助系统。

LS FWD和LS AWD增加了黄昏感应灯,LED前雾灯,雨感雨刮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车顶护栏,后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六扬声器音响系统,皮革饰边方向盘,带有钢琴黑装饰,可自动停车的电子驻车制动器,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停车传感器。

同时,Aspire FWD在双区域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可调节动力的驾驶员座椅,微绒面革和人造皮革内饰,自动变暗的后视镜,盲点监控,后交叉交通警报,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全景摄像头和前停车传感器。

Exceed FWD和Exceed AWD还配备了LED大灯,双天窗,抬头显示器,TomTom卫星导航,可加热的方向盘,可加热的后排座椅,可调节动力的前排乘客座椅,皮革内饰和超声波加速失速减轻。

2021年三菱Eclipse Cross的价格和规格详解

绘画选项包括:白色钻石(威望),红色钻石(威望),闪电蓝(珠光),纯银(金属),钛灰色(金属),白色(实心)和黑色(珠光)。金属色和珠光色要多花740美元,而高级色调则要多940美元。

作为参考,起亚Seltos,现代Kona和马自达CX-30的竞争对手现在的尺寸为4545毫米(+140毫米),宽1805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而其货运量已增加至405升(+64升)。

据报道,Eclipse Cross PHEV将于明年在当地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2.4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一个大电池和一个单速行星齿轮箱结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