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G5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2020-11-16 14:53: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MG国际轿车的最新产品MG5轿车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因为已经确认了右手驱动器的生产。

在推出的说到定价敏锐地ZS EV,该品牌的当地首席执行官彼得侨告诉CarsGuide当被问及刚刚推出,在中国的MG5:“我们说的是从泰国右侧驱动车型。我们想要它。”

2021 MG5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Ciao先生能够澄清,MG5将是泰国第一辆从泰国右驾工厂采购的MG汽车,该工厂目前为东南亚其他地区生产MG3和ZS。

他还能够确认MG5将是最近在中国推出的轿车版本,而不是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推出的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旅行车版本。

他谈到英国市场版本时说:“货车在澳大利亚并不流行。”英国市场版本以MG的姊妹品牌荣威(Roewe)在中国国内市场上的汽车为基础。

MG的澳大利亚营销负责人Danny Lenartic在ZST推出时告诉CarsGuide,该品牌对MG5感到“非常兴奋”,但“取决于其他右手驱动市场来证明生产规模的合理性” –似乎已经通过确认泰国工厂的生产解决了这个问题。

2021 MG5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最终将在澳大利亚海岸上市的MG5的尺寸与丰田卡罗拉轿车的尺寸大致相同,并且在左侧驾驶中目前可以使用配以7缸发动机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127kW / 275Nm)高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或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CVT)匹配的1.5升非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88kW / 150Nm)。

鉴于该品牌大力推行其电气化战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或全电动版也不会感到惊讶。

MG5使用品牌的第三代设计语言,并且能够支持品牌的完整安全套件以及其他高端功能,例如数字仪表板。MG的当地代表暂时无法为我们的市场提供有关MG5的更多详细信息,只是说它“仍在评估中”。

2021 MG5确认用于澳大利亚

令人特别好奇的是,我们市场上的右驾版本将来自上汽集团在泰国的工厂,因为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MG产品均来自中国。这可能意味着MG的母公司上汽集团将更大的举动将所有右驾车型的生产转移到泰国基地,该基地的建立是为了在2017年建造ZS。

MG还发表了声明,计划扩大其车型线和市场份额,Ciao先生宣布明年该品牌将能够“非常轻松”地移动20,000辆。今年迄今为止,这辆重生的品牌已经成功移动了超过11,000辆,比2019年的总销量增长了5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