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科纳详细介绍

2020-11-16 14:35: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其全电动小型SUV的改版版本,恰当地命名为Kona Electric,该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

2021年现代科纳 Electric详细介绍

就像科纳(Kona)最近透露的内燃机改头换面一样,科纳(Kona Electric)的前面板和后面板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者尤其是从其前身的穿孔鼻子中移出,而不是采用几乎完全光滑的外观。

Kona Electric还保留了前额的侧面塑料覆层,现在,车身颜色比以前更显眼地用作整容的一部分。新的合金轮组也突出了这一面。

在内部,Kona Electric通过引入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和新的环境照明技术,再次追随Kona的轮胎痕迹。值得注意的是,前者已经安装了10.25英寸的触摸屏,后者进行了翻新。

根据科纳(Kona)的规定,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现在已安装了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主动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领先的车辆离场警报,安全出口警告和后排座椅警报。

2021年现代科纳 Electric详细介绍

像以前一样,澳大利亚的Kona Electric车型将继续由驱动前轮的150kW / 395Nm电动机提供动力。

本地版本将再次配备64kWh电池,尽管轮胎的改进已将其提供的WLTP续驶里程扩大至484公里(+ 35公里)。

使用1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科纳电气可以在47分钟内为10%至80%的电量充电,而10.5kW交流车载充电器则需要6小时50分钟才能从10%充电至100%。

作为参考,Kona Electric目前的起价为60,740美元,另加上路成本,目前面临来自40,990美元的MG ZS EV的激烈竞争,而马自达MX-30和标致e-2008可能正在紧锣密鼓地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