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叛徒青铜版为墨西哥带来一抹棕色

2020-11-15 11:21: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我们已经习惯于在所有事物上提供黑色外观包装的汽车制造商,因此当出现一些带有颜色的东西时,它往往会被注意到。但是,通过将大量的黑色换成大量的棕色,这种特殊的吉普叛徒者仍然在黑暗的一面。向2021年吉普叛逆者铜牌打招呼,该版本可在墨西哥使用。

2021年吉普叛徒青铜版为墨西哥带来一抹棕色

这个名字几乎说明了一切。在外部,青铜版会插入青铜色装饰,否则您可能会发现黑色或镀铬装饰。其中包括格栅,除了七个商标竖线以外,格栅基本上保持黑色。车轮为19英寸铝制双五辐设计,并具有古铜色外观。特殊的青铜徽章还具有类似于格栅的黑色饰边。而且,在所有方面都带有感叹号的是,青铜版仅在带有黑色屋顶的深棕色外观中可用。

2021年吉普叛徒青铜版为墨西哥带来一抹棕色

就像您想象的那样,里面有更多的棕色。青铜版仅提供有限的内饰,因此您会发现专属的棕色皮革座椅和棕色车门内衬,以及黑色短划线,黑色门板和浅灰色车顶内衬。该图案与特别版Renegade的外观相匹配,并且因为它仅适用于顶级限量版车型,因此包装中包括双区气候控制,七英寸触摸屏和双全景天窗等功能。

吉普在新的特别版首发中也有一个合作伙伴。Vans Mexico展示了其66 Supply服装,鞋子和配饰系列,尽管Jeep并未具体说明购买Renegade Bronze Edition是否附带任何酷赃物。

说到价格,吉普说2021 Renegade Bronze Edition的价格将与Range-topping Limited相同。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89,900墨西哥比索,如果在边境以北可用,则折合美元约为24,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