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肯鹦鹉螺宣布揭幕日期

2020-11-15 11:17: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林肯鹦鹉螺(前称MKX)于2016年发布,并在2019年中期进行了改款,并进行了更名。正如许多人指出的那样,它的年代已经过时,尤其是在遭到大多数批评的小屋中。

2021年林肯鹦鹉螺预告片宣布揭幕日期

林肯并没有为此而睡觉。几个月前,鹦鹉螺系列已添加了单色包装,以更新其设计。但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您会很高兴听到基于Ford Edge的跨界车在2021款车型年再次焕然一新。

根据该公司的Twitter帐户的预告片,新的2021鹦鹉螺号即将面世,并将于2020年11月20日发布。不过,预告片并没有多说,只是带有“ ... now呼气。” 和上述显示日期。

不要期望Nautilus的外观设计有大的变化,但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对机舱进行大量更新。林肯说,更多照片将在发射前几天出现。我们会密切注意这一点。

如上所述,对鹦鹉螺号的许多批评都在其机舱内,主要是因为中控台上使用的材料类型。在几年前的Nautilus First Drive评论中,我们注意到“中控台特别令人反感,因为它周围是廉价的黑色塑料装饰和廉价的银色部件。” 在测试期间,价格为62,600美元的豪华跨界车是我们没想到的。

希望林肯在即将到来的鹦鹉螺号上解决这个问题。毕竟,这是该品牌在2019年最畅销的汽车,售出31,711辆,比上年增长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