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确认由Hemi V8驱动的牧马人投入生产

2020-11-15 11:07: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还记得吉普用V8驱动的牧马人392概念在福特野马队的巡游中下雨(或试图过)吗?许多人对此举动表示嘲笑,甚至更多人怀疑它是否会真正进入生产阶段或将永远成为一个概念。

吉普确认由Hemi V8驱动的牧马人投入生产

当我们有机会跟上一个人的步伐时,这种怀疑就加剧了。因为吉普尽管驾驶了由Hemi驱动的牧马人概念车,但表示“这不是特定生产模型的预览,而是概念的证明”。

猜猜这是个大谎言。

正如您在上面的嵌入式Instagram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一辆吉普牧马人在泥泞地上奔跑。对于吉普车来说,这并不令人惊讶,但是它附带了一个标题,上面写着:“某些概念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变成了现实。”

但是接下来的一句话是证实一切的那句话。

“显示生产型号。2021。年可用。⁣”

就是这样,伙计们。由Hemi V8驱动的Wrangler 392即将投入生产,我们很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早看到它的全部细节。如果您仍然怀疑引擎盖下是否真的是Hemi,请打开嵌入在上方的预告片的声音,然后聆听那荣耀的隆隆声。

尽管这基本确认了V8动力的牧马人正在研发中,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之前驾驶过的牧马人392概念车已投入生产。但是,如果有任何迹象,您可以期望SRT的6.4升Hemi V8产生高达450马力(336千瓦)和450磅英尺(610牛顿米)的扭矩。这些数字将超过您今天在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所有其他越野车,包括即将推出的Bronco Rapto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