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毒液GT将于2020年底前揭幕

2020-11-15 11:04: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自从轩尼诗Venom F5首次发布以来已经有六年多了,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年底前首次量产。

轩尼诗毒液GT将于2020年底前揭幕

轩尼诗原本打算在本月推出毒液F5,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被迫推迟了这些计划。现在,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在布加迪(Bugatti)传播负责人蒂姆·布拉沃(Tim Bravo)的最新播客中说,我们确实会在2020年底之前看到毒液F5,尽管他没有提供具体日期。

Hennessey在Drive On播客中补充说,该公司想在八月份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展示Venom F5,但该活动被取消了。他还说,第一个生产模型的工作几乎已经完成,并且可以正常运行。

轩尼诗毒液GT将于2020年底前揭幕

随着第一架Venom F5的完成,轩尼诗将在2021年初开始测试。它计划制造24架样机,其中一半将销往北美客户,其余将销往国际市场。

超级跑车的基础将是重量仅为190磅(86公斤)的全碳纤维底盘,其扭转刚度为每度52,000牛顿米,超过了布加迪凯龙特的底盘。动力将由6.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提供,转速为8,000 rpm时为1,817 hp,转速为5,500 rpm时为1,193 lb-ft(1,617 Nm)。

轩尼诗毒液GT将于2020年底前揭幕

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毫不掩饰他打算用Venom F5创下新的量产车最高时速记录,时速超过311 mph(500 km / h)的记录。在SSC有争议的尝试之后,时速300英里的竞赛仍在进行。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去年达到了304.773英里/小时(490.484公里/小时)的时速,但它只朝一个方向行驶,这意味着吉尼斯尚未核实该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