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预览2021年逍客及其新的电动混合动力车

2020-11-15 11:02: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日产已正式发布了即将到来的2021 Qashqai的首批细节,以及一系列显示伪装后的新跨界车的图像。相同的模型将作为下一个Rogue Sport出现在美国和加拿大,尽管我们不得不等待日产为北美市场确认动力总成选项。

日产预览2021年逍客及其新的电动混合动力车

日产最畅销的第三代SUV将基于联盟的新CMF-C平台(欧洲第一个这样做的车型),并将由新的e-Power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

实际上,全新的2021日产逍客将从一开始就获得两种动力总成选择,包括具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1.3升汽油发动机和该公司创新的e-Power混合动力系统。日产汽车有史以来第一次没有提供柴油选项。

日产的e-Power与其他车型不同

与市场上其他混合动力产品不同,由于系统中的汽油发动机未与车轮连接,因此日产的e-Power提供了完整的电动机驱动。而是,ICE单元在那里充当发电机并为系统的高输出电池充电。另外,电动机的尺寸通常在纯电动汽车中发现。

日产汽车称,新型Qashqai e-Power将提供纯电动汽车只能提供的即时加速响应。发动机驱动的发电机既可以保持电池电量,也可以直接向电动机供电以提供额外的动力。完整的技术细节将在Qashqai新产品上市之前发布。

日产非洲,中东,印度,欧洲和大洋洲董事长Gianluca de Ficchy表示:“借助日产的大胆e-POWER技术,我们感到客户会爱上电动动力总成的感觉,而无需担心范围问题。”地区。

强大但轻巧的平台

此外,日产汽车表示,新的CMF-C平台在其结构中使用的超高强度钢增加了50%,使新款逍客的白车身比即将上市的车型坚固了41%,同时,重量减轻60公斤。前后门,前挡泥板和引擎盖均由铝制成,而后掀背门现在由复合材料制成。

底盘的前部采用了经过更新的MacPherson悬架,而后端则采用了带19英寸车轮的2WD车型的扭力梁。配备20英寸轮毂的型号以及AWD版本将配备更高级的多连杆装置。

功能更强大的ProPilot系统

日产还分享了有关升级版Pr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一些信息,该系统在新版Qashqai中将被称为带有Navi-link的ProPilot。该系统将能够读取路标并相应地调整车辆的速度,并使用导航系统中的数据将汽车减速至合适的速度,无论是前方的较低速度限制,接近的弯道还是半径较小的出口坡道。

日产将在2021年初展示欧洲新版Qashqai

全新的Qashqai将在该公司位于桑德兰的英国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初全面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