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斯顿马丁高管重振了鲜为人知的意大利传奇

2020-11-14 18:4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市场 >

您很有可能从未听说过久违的意大利跑车品牌Bizzarrini,但是它的故事源远流长:一位顽强的汽车人才对紧缩的公司环境感到厌倦,并开始发掘自己的激情-前瞻性的商标,几年后才陷入金融破产,不得不关闭商店。就Bizzarrini而言,汽车人才是意大利人Giotto Bizzarrini,他曾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法拉利(Ferrari)之类的工程师,他们还参与了AMC废弃的中置发动机跑车项目:AMX / 3。

前阿斯顿马丁高管重振了鲜为人知的意大利传奇

但是,即使直到现在为止您都从未听说过Bizzarrini,但您仍然可以欣赏到这个品牌的一些东西:它正在复活,并且由三位前阿斯顿·马丁高管掌舵,同样如此。

这不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尝试使比扎里尼从死里复活。在2000年代初期,该品牌返回了一系列一次性和概念车。但是,这一次,Bizzarrini得到了豪华汽车经销商集团Pegasus Brands的支持,据Autocar报道,它将以相当大的足迹在地面运行,包括伦敦,日内瓦,科威特,阿布扎比和迪拜的基地。

前阿斯顿马丁高管重振了鲜为人知的意大利传奇

与Bizzarrini签约的最著名的前阿斯顿·马丁高管可以说是乌尔里希·贝兹(Ulrich Bez)博士,他从2000年至2013年一直担任阿斯顿的首席执行官。贝兹博士除了在受到赞誉的阿斯顿·马丁DB9推出时担任掌舵人之外,还曾在保时捷工作多年。他的杰出作品还包括指导设计和开发保时捷968、911 Carrera RS 2.7和993型保时捷911系列。

前阿斯顿马丁高管重振了鲜为人知的意大利传奇

贝兹博士将担任Bizzarrini董事长一职,与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谢泼德(Christopher Sheppard)(前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中东和北非部门负责人)以及首席营销官简妮特·格林(Janette Green)合作,后者曾担任阿斯顿(Aston)的传播总监近十年。

确切的说,目前还没有关于重新启动的Bizzarrini品牌推向市场的详细计划,但是如果新的Bizzarrini拥有一半的热情,工程才能和机智,那将是很棒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