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改款Jaguar E-Pace的全新动力总成

2020-11-14 15:5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市场 >

紧凑型豪华跨界车于2017年正式发布,是更成熟的F-Pace的较小选择。它由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在其奥地利工厂建造,自2018年以来由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大陆的合资企业建造。

2021改款Jaguar E-Pace的全新动力总成

2021年的新产品是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保险杠,最先进的LED大灯和新的前格栅设计。除此之外,内部已经升级,并具有新的和更直观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Ingenium模块化发动机系列的最新成员是采用PHEV技术的E-Pace中提供的先进的1.5升三缸汽油单元。

轻巧的铝制发动机比四缸发动机轻33千克(73磅),并具有强劲的性能和较低的摩擦力,使其极为高效。

2021改款Jaguar E-Pace的全新动力总成

铝制气缸盖具有集成的排气歧管,可减少预热时间并减少从排气口到涡轮的距离。

三缸Ingenium发动机可产生198 hp(176kW; 200 PS)的功率,并由电动后桥驱动(ERAD)电动机提供辅助,可提供额外的108 hp(80kW; 109 PS)的功率。新型P300e PHEV动力总成可帮助E-Pace在6.5秒内从0加速到100 kph(0-62mph)。

为紧凑型ERAD电机供电的是位于行李箱地板下方的15kWh锂离子电池。它可提供55公里(34英里)的全电范围,从理论上讲,这对于您的日常通勤来说已经足够了。使用家用2级充电器,可以在大约两个小时内将其从1%充电到100%。

2021改款Jaguar E-Pace的全新动力总成

新的E-Pace还配备了多种增强的2.0升四缸Ingenium柴油和汽油动力总成,具有九速自动变速箱,MHEV技术和先进的AWD系统。

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提供三种MHEV版本。入门级动力总成可以产生198 hp(147kW; 200 PS)和320Nm(236 lb.-ft.)的扭矩,并可以使SUV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00 kph(0-62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