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 Spied拥有最小的整容运动

2020-11-12 11:12: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老实说,我们对保时捷关于Macan的战略有些困惑,Macan是其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SUV从2014年开始一直以目前的形式销售有两个更新在2016年和2018。似乎还有新的进展,尽管很小。

保时捷Macan Spied拥有最小的整容运动

虽然这本身并不令人感到震惊,但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在开发新一代品牌时,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正在为当前的Macan做另一次改版。我们可能想到的最合乎逻辑的答案是,保时捷希望将第一代Macan的销售期再延长12到18个月,直到其继任者到来。

保时捷Macan Spied拥有最小的整容运动

不管汽车制造商的计划如何,我们的间谍都捕获了带有最小伪装的蒙面原型。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仅限于经过改良的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带有额外的通风孔,而新的后保险杠则具有更强悍的扩散器。尾灯和连接尾灯的LED灯条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但我们目前无法确认。

在机舱内,情况将类似。不会有重大改进,但我们的间谍报告称,我们可以期待一个新的受Panamera启发的方向盘,并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少量修改,包括屏幕下方的两个附加按钮。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室内的新照片。

保时捷Macan Spied拥有最小的整容运动

鉴于目前Macan的使用寿命很短,我们高度怀疑引擎盖下是否会有变化。跨界车的大多数引擎最近都进行了更新,我们希望2.0四缸,3.0 V6和2.9 V6可以继续使用而不进行升级。

保时捷即将在2021年Macan上首次亮相-甚至在2021年的头几周。随着全新车型的问世,保时捷将急于为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最后的改款,以免为时已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