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已淘汰

2020-11-11 13:06: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吉普即将改头换面的吉普指南针,为了证明这一点,已经在中国完全不加掩饰地发现了更新的小型SUV 。

2021吉普指南针在下个月于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亮相之前,抢购了新鲜的LED大灯,重新设计的格栅以及对于Trailhawk而言,经过重新塑形的前保险杠以提供更好的接近角度越野。

翻新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已淘汰

在后部,一对烟熏尾灯表明与2017年推出的当前车型相比变化很小。

机舱的图片尚未发布,但据了解,更改仅限于平板电脑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推出以及组合仪表盘上经过调整的转盘。

在表面之下,改型的Compass的到来将预示着一些新动力总成的首次亮相,其中应该包括1.3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与9速自动变速器结合使用,并提供112kW或134kW的输出功率。

翻新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已淘汰

相同的1.3升涡轮增压器也在最近推出的Compass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亮相。

插入式吉普车搭配44kW小型电动机,11.4kWh电池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可提供140kW或176kW的功率,仅使用纯电力就可行驶50公里。

请继续关注,因为更新后的吉普指南针的更多细节将在中国车展上发布后发布。

相信更新后的吉普SUV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