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宝马iNEXT行驶平稳

2020-11-09 13:42: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宝马的下一代纯电动SUV 宝马 iNEXT已于11月11日在网上正式亮相之前在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

宝马iNEXT将于2021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它将与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和梅赛德斯·奔驰EQC SUV展开战斗。

电动宝马iNEXT行驶平稳

人们相信,电池驱动的宝马SUV在纽伯格林赛道进行了耐久性测试,因为它长20.8公里,位于诺德施莱夫(Nordschleife),有73个弯角和惊人的起伏,使刹车和悬架系统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电动宝马iNEXT行驶平稳

宝马工程师还将渴望确保电池不会因过度加速行驶而遭受热降解。

完整的技术细节尚未透露,但已经知道它将基于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平台架构,该架构可为EV,混合动力以及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提供支持。

据了解,旗舰iNEXT车型将配备功能强大的120kWh电池,每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电动宝马iNEXT行驶平稳

iNEXT还将在推出时提供3级自动驾驶功能,允许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30公里的速度进行无人驾驶和视线驾驶。

稍后,在iNEXT的生命周期内,它将被升级为完整的5级自动驾驶功能,而无需驾驶员提供任何输入。

请继续关注,iNEXT的更多细节将在11月11日正式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