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在印度上市

2020-11-09 13:36: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捷豹印度公司已经开放了其全电动SUV I-Pace的预订。预计印度的汽车将于2021年3月开始交付。

尽管捷豹路虎在这一阶段尚未透露唯一的全电动捷豹汽车的价格,但鉴于该车预计将花费近一千万卢比,该价格可能会超过50万卢比。按目前的卢比价值计算,这已经远远超过110,000欧元。

捷豹I-Pace在印度上市

在印度,捷豹I-Pace将提供S,SE和HSE三种变体。一个90kWh的锂离子电池为两个电动机提供400hp的功率和696Nm的功率。在规定的4.8秒内可能会产生0-100公里的时速,而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480公里。

整车厂将免费提供7.4kW交流壁挂式充电器。自从去年6月对I-Pace进行最新升级以来,捷豹在其他市场提供的新型11 kW车载充电器比该产品低了一个等级。慢速充电最多需要13个小时。

Jaguar Land Rover India已与Tata Power合作为I-Pace客户提供充电解决方案。塔塔电力已在印度安装了200多个充电点,作为其“ EZ Charge”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一部分。它由200多个充电点组成,I-Pace客户将可以访问整个网络。据报道,塔塔电力计划在年底之前将网络扩展到700个充电点。

捷豹I-Pace作为豪华电动汽车在印度不会有太多竞争,而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奔驰EQC。戴姆勒宣布今年10月开始销售,然后如所报道的那样毫不客气地将EV定位为高级车。

印度Jaguar I-Pace的潜在买家可以在线注册他们的兴趣。单击该网页将带您到一张表格,留下联系方式并选择您首选的经销商。当地媒体估计明年春季开始交付。到目前为止,该列表不需要支付押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