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沃克斯豪尔将标志性的蒙扎重新发布为电动汽车

2020-11-08 13:09: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欧宝希望再次激发他们的运动精神,因为他们建议发布Monza作为纯电动跨界车模型。电动Monza位于Insignia上方,将使用PSA计划的eVMP体系结构。

欧宝/沃克斯豪尔将标志性的蒙扎重新发布为电动汽车

根据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的报道,欧宝可能会在2024年推出新的电动蒙扎。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在报纸上表示,他希望将跑车带回品牌(也称为Vauxhall)的未来。“机动性必须是乐趣,它必须吸引心脏,而不仅仅是大脑。这进一步适用于电动汽车。

欧宝蒙扎(Opel Monza)是该公司1980年代狂野时代的产物。从1978年2月至1986年6月,体育双门跑车率领阵容,欧宝(Opel)在2013年的IAA上进行了重新诠释。

如果要重生为电动汽车,Auto Motor und Sport建议,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PSA品牌正在计划基于PSA的eVMP(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架构的4.90米汽车。法国人在夏天宣布了这种新建筑。该平台专为功率高达250 kW的前轮和四轮驱动系统而设计,可集成容量为60至100 kWh的电池组,适用于400至650公里的WLTP范围。至少一旦到货,可能会在2023年以C-SUV的形式出现,可能是新款标致3008。

到目前为止,PSA仅基于eCMP(适用于小型车辆)和EMP2(C和D段)平台生产了其电动模型。这些使法国人可以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所有车辆,而与驱动器类型无关。PSA老板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致力于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欧宝也一直在使用eCMP平台为Mokka E等车辆通电。“有了Mokka,我们实际上已经彻底改造了欧宝”,洛希勒(Lohscheller)在今年9月于德国的处子秀中吹嘘道。在英国,随着Zafira-e等电动货车的增加,这种汽车也可以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