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中国展示了两个ID.4版本

2020-11-06 11:3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大众汽车现已正式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ID.4的两个版本。ID.4 X是为上汽大众开发的电动SUV的版本,而ID.4 Crozz是一汽大众的对应版本。

大众为中国展示了两个ID.4版本

大众ID.4 X在中国进行了少量修改,与9月份发布的欧洲版本有所不同,前灯,尾灯和保险杠都不同。后者使上汽大众版比普通ID.4长20毫米,但一汽大众的ID.4 Crozz与您在欧洲可以买到的e-SUV相同。

两种型号都保留了带有独立触摸屏的基本内部概念,但ID.4 X的中控台略有改动。同时,ID.4 Crozz再次对应于德国茨维考制造的欧盟版本。该空间也相同,因为ID.4 X和ID.4 Crozz的宽度和轴距相同。如前所述,两厘米长的差异主要是由于保险杠的形状不同。

大众为中国展示了两个ID.4版本+

上汽大众几天前开始生产ID.4X。一汽大众在佛山的工厂也正在生产ID.4 Crozz。佛山工厂和安亭新上汽大众工厂的年产能都将达到30万辆。

两种大众ID.4衍生产品的技术数据未包含在大众汽车的中文通知中。这意味着暂时仅了解欧盟和北美版本的数据,例如52 kWh和77 kWh的两个电池。根据电池大小,还有四个功率级别。52 kWh电池可提供109或125 kW,而77 kWh电池可为ID.4提供128 kW或150 kW。

根据中文博客文章,购买者可以不到25万人民币(约合32,000欧元)的价格预订ID.4X。大众尚未提及任何价格。

大众在中国的首席执行官韩凤石进一步表示,大众计划推出总共八个ID。到2023年底在中国的所有型号。但是,是否将ID.4 Crozz和ID.4 X计为一或两个型号仍未定。

大众为中国展示了两个ID.4版本

此外,上汽大众还展示了另一款不基于MEB平台的电动汽车。E-Tharu使用e-Golf的MQB基座,包括100 kW前电动机。上汽大众设法在车身下方安装了一个更大的电池。E-Tharu的电池电量为34.1 kWh,而不是e-Golf的35.8 kWh。起价为194,800元人民币,不到25,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