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红色帽子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

2020-11-04 13:10: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有些人可能会想一个超贵的性能敞篷我们需要什么,在今天的事了一切都过去的事情疯狂的世界。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是正确的,但法拉利和其他高端品牌知道,不管全球背景如何,异国情调的汽车总会有市场。

戴着红色帽子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

举例来说,derek.photography在家里发现了来自Maranello的窥视镜头,为SF90 Stradale Spider画龙点睛。用优质的胶带将红色盖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隐藏原型的返工屋顶,而将其余部分浸入熟悉的伪装中。有限运行后的第一个“主流”的混合动力法拉利droptop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看着几乎准备打下线。

考虑到轿跑车于2019年5月底发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考虑到在世界许多地方都快到冬天了,现在透露它可能看起来是一个糟糕的时机,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客户交付的可能性不大无论如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法拉利可能已经准备好在春季末或初夏之前交付SF90 Stradale Spider。

戴着红色帽子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

尽管LaFerrari Aperta确实是混合动力车,但从技术上讲,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具有露天配置的电源,您可以插入该电源。它应携带双门轿跑车的复杂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双涡轮增压4.0升的V8带三个电动机,总功率为986马力。

由于重量稍高,它可能会比轿跑车慢一点,但大多数车主可能不会感觉到现实生活中的差异。常规的SF90 Stradale是绝对型火箭,在两分半秒内以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在6.7秒内以0-124英里/小时(0-200公里/小时)的速度奔跑,然后达到211时速(340 km / h)。

带有折叠车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法拉利肯定不会便宜,因为我们预计它将比625,000美元的双门轿跑车有明显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