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目前正在生产其首款悍马电动汽车原型车

2020-10-28 13:48: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该GMC悍马电动车带来的壮汉SUV的外观融入了现代的时代与现代同样全电动动力系统。预计交付将在一年后开始,尽管GMC刚刚在开发悍马EV原型,因为它正在快速开发新模型。由于GMC仍有大量工作要做,因此测试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路,因此该汽车制造商不会伪装它-从技术上讲,该公司甚至还没有真正的车辆。

GMC目前正在生产其首款悍马电动汽车原型车

这些新闻来自于《绿色汽车报道》 对悍马电动汽车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的新采访。他昨天告诉出版物,该公司刚刚开始制造其第一批测试车。GMC向全世界展示的是没有内部部件的展示车。揭露的视频中完全包含CGI Hummer EV。悍马的​​奇怪开发状态是该公司为该模型快速开发时间表的结果–该项目直到2019年4月才获得绿色批准。

加快开发过程的原因之一是动力总成的开发已经完成。根据该出版物,悍马电动车的Ultium驱动装置已完成并可以使用。悍马电动汽车在发布时将配备三台电动机,它们提供的GMC估计为1,000马力(747千瓦),据称能够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将卡车推至每小时60英里。Edition 1车型的标价为112,595美元。

将会出现更便宜,功能更弱的变体。到2022年,售价为99,995美元的EV3X将到货,具有三电机设置,自适应空气悬架,Crab Walk和扭矩矢量控制功能。2023年春季推出的悍马EV2售价为89,995美元,而2024年的两电机基础EV2售价为79,995美元。那仍然不便宜,但是人们似乎对此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