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 Electric的后座小门

2020-10-26 14:05: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市场 >

菲亚特500被誉为当今最畅销的城市汽车之一,尽管它不在这里。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意大利品牌对500家族进行了大修,甚至推出了全电动版本500e。但是由于采用了两扇门的设计,乘客进入后排座椅很困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菲亚特决定在全电动500的乘客侧增加一个较小的第三扇门。迎接恰当命名的菲亚特500电动3 + 1。

菲亚特500 Electric的后座小门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是的,这辆车就像现代Veloster一样是不对称的。它在乘客侧有一个额外的长途客车门,但在驾驶员侧则没有。菲亚特认为,小巧的后门将帮助乘客更快,更方便地进出第二排。乘客不必打开前排座椅即可滑动,而只需打开小门即可。

菲亚特500 Electric的后座小门

菲亚特表示,尽管有额外的门,但3 + 1的尺寸与标准500e相同。更有趣的是,即使增加了一个很小的门,两种型号的乘客门尺寸仍保持不变。意大利品牌决定将坚固的挡泥板改成一扇小门,增加了铰链。出于安全原因,只有在乘客门打开时才能打开后门。

菲亚特500 Electric的后座小门

加上门,500 Electric 3 + 1的重量确实比标准重30kg。但是,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处理“不受额外重量的影响”。4门城市电动车使用111 hp电动机,由24.0 kWh电池组供电。根据WLPT标准,电动行驶距离仍限制在185公里左右。菲亚特(Fiat)确实将其固定为城市用车,因此您无法走得太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